时祈不是十七.

我把这陈年风褛,送赠你解咒

「188男团」 当媳妇投资情敌的项目

        ooc致歉,选出来了四对跟这个话题相关的夫夫,剩下的几对感觉不太贴,无踩捧之意。


       [群秀]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:邵群……我有件事要跟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邵群:嗯?怎么了媳妇?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:你知道黎大哥……最近有个项目吗?我觉得还……挺有前途的……你要不要试试?

       邵群:(脸一僵)……媳妇我觉得咱家产业还是养得起你们娘仨的……没必要跟那个假洋鬼子一起做那个项目……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:邵群……你…要对黎大哥有点礼貌……别总叫他这些称呼。

       邵群:好好好我知道了媳妇,但我真不想连工作时都要见到那个假……额黎朔,可不可以不投啊?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:(笑)我就是给你提个……建议,你不愿意就算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邵群:么么么么媳妇媳妇最爱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:(脸红)你……你别……


       [洛温]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(心怀不轨)老公~我最近看好了一个项目,我觉得挺有前途的,我想投。

       洛羿:好,小辉哥。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好哎!以后能和秀秀天天见面啦!和闺蜜子一起上班是多少人的梦想啊!

       洛羿:(察觉要素)这个项目不能投,回报太小,不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?你都没看一眼就在这叭叭叭?

       洛羿:(小脸一垮)小辉哥,你明明答应过我跟黎朔尽量少来往的……你俩总出去玩我也没说什么,上次饭店那件事你明明答应过我不和他一起工作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(这狗男人真难骗)没有,老公~我只是想和程秀一起嘛~

       洛羿:那你别想了,邵群怎么可能答应投黎朔的项目。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:(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)我不管,我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洛羿:(把温小辉抱进卧室,轻声)嘘……我不想听到他的名字……


       [原顾]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:(心生一计)哎原炀,你过来,看看这项目,我让人做了评估,很稳,回报也不小。

       原炀:这个还行啊,我觉得可以,挺难得的一个机会。你打算怎么做,投多少,跟对方见过了吗?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:还没呢啊,这不先问过你再去见他吗。你好好看看,同意了我就让人协商去。

       原炀:(琢磨出来不对劲了)顾总怎么这次这么在乎我的感受啊?连合作对象都问过我再去见?不会是……?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:唉……这真的是工作啊,你能不能别意气用事,我跟王晋什么都没有。你自己也说了这项目难得。

       原炀:!!!不行!!!你要什么样的项目我给你找什么样的,我给你找更稳更赚的去!!!你休想跟他见面!!!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:你别……

       原炀:(打断)你休想!老子把你绑了也不让你见他!(打横抱起顾青裴)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:(躺平摆烂了,反正也躲不过)


       [妹叔]

       黎朔:锦辛,飞叶最近回来了,还带来了一个不错的项目,我决定跟他商量商量投资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:黎叔叔可以不去吗?小羊会吃醋。

       黎朔:(无奈)乖一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:(抢白)工作是工作,不可以把感情混在里面,黎叔叔我说的对吗?(眨眨眼)

       黎朔:(笑)是的,锦辛说的对。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:好吧黎叔叔,但你要时时报备,不可以与他有接触,否则我会惩罚黎叔叔哦~

       黎朔:好吧,我答应你。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:还有,黎叔叔刚才叫他飞叶,好温柔,我不管,我已经生气了,哼。

       黎朔:(笑)那甜辛宝贝怎么样才能不生气呢?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:(舔舔唇)黎叔叔今天晚上要补偿我~不对,现在就要!


       [完]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蓝手红心🙏🏻

       欢迎点梗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