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祈不是十七.

我把这陈年风褛,送赠你解咒

[AWM] 谁是醋精我不说(1)

       祁炀,ooc致歉。

       系列作品,sofa在这 还有路茸、P白、余时、顾瓦,总之你想看的都可以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是Drunk!祁神我居然排到你了!我超喜欢你!神之右手无敌!”


       这是撞上粉丝了,祁醉习以为常,回复得很官方很正常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把我一定好好打!把资源全给你!祁神考不考虑加个游戏好友啊我真的超级喜欢你的!”


       祁醉看那个女粉还一直在发,只觉得现在的粉丝真的很热情,于是没再回。


       ob一下于炀,倒是一言不发的,安安静静搜房子。


       正打游戏呢,祁醉也看不到她的表情,但据祁醉对他的了解,于炀肯定是没生气的。


       毕竟这种事太正常不过了,有颜有技术的电竞选手基本上和爱豆的影响力差不多。


       但其实有时候祁醉倒是会有点吃味,不过他总会在晚上找回来,而于炀真的就好像完全不在意祁醉的高人气。


       这样好像有点不公平啊,老狗心里开始憋坏水了,又可以趁机欺负一下小炀神了,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这一把,祁醉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对粉丝最好的一次,让资源、卡视野、打绷带,基本上是面面俱到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粉似乎都快醉了,队列消息里对祁醉的彩虹炮弹只增不少,祁醉还是挺想知道她是怎么一边打游戏一边发这么多话的。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开着直播的于炀,刚开始确实没觉得有什么,还一直在和粉丝互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Youth,祁神这把怎么对这女生这么好?你们吵架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……我们 感情,不是……我们很好,没吵架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炀炀你仔细看看!Drunk是不是有点太好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他……对粉丝都很好的……他人就很……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那个女生呢?你不觉得她对祁醉的感情已经超出偶像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这么好的人,所有人会都喜欢他……我……也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祁醉听见了小炀神的表白,嘴角一下子扬天上去了,开心了,神清气爽了,也不打算继续捉弄小炀神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也不瞎浪了,就安安分分打游戏,安分守己,守身如玉,洁身自好地配合于炀一切行动。


       这局打完了,于炀被祁醉拉进茶水间,祁醉贴近他,问到:“炀神——刚才是不是表白我了?怎么说的,我听听?”


       于炀羞红了脸,又完全无法拒绝祁醉,只能小声小声地结巴着说:“我……喜欢……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谁?” 祁醉继续无赖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……” 于炀想说让他别再折磨自己了,他感觉自己已经不清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连着说一遍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喜欢……队长。”于炀已经把眼睛闭起来了,整个人像个熟透的虾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真乖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们炀神得到了来自队长的礼物——一个把他憋到快窒息的法式湿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求红心蓝手。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