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祈不是十七.

我把这陈年风褛,送赠你解咒

「P白」 小白眼中的他们(二)

        人物是贝贝的,ooc是我的,别上升哦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我心里的小白和Pine,书中情节发散。

       (一)在合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,他又不要脸地凑进了Pine的房间,大概是最近都没怎么来了,Pine看起来有点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笑嘻嘻地凑过去,贴在Pine身边。看着他微微不自在,小白眼珠一转,拿出手机:“我们打游戏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愿意来了吗?” Pine不答反问,神情冷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哪有?” 小白一副无辜样,眨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,有一下没一下地用脚踢着Pine。


        Pine没说话,房间又陷入僵局,社交达人小白突然就不知道该挑起什么话题了,觉得好尴尬好尴尬。他脑子转了好久,也没转出来什么,于是还是撒娇似地开口:“P宝~P宝别生气了~我错了错了~不该这么冷漠p宝的~”


       江余松还是没说话,闭了闭眼睛,很快开口:“你洗澡了吗?回去洗完澡再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白笑了,他知道Pine不介意自己这段时间的冷淡了,拉拉Pine的衣袖:“打游戏打游戏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玩什么?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听空空说手游版的吃鸡超级简单,随随便便吃鸡,解压利器,快快快来试试。” 小白兴致勃勃的,然后想到丁哥今天说的可能成为他们新中单的蓝毛小喷子,“呵,今天晚上,所有出现在我面前的敌人,都姓简。”


       Pine一边下游戏一边问他:“你为什么这么讨厌他?”


       小白义愤填膺:“因为他是喷子啊,所有喷子都该一命呜呼!”


       “Soft几乎所有的评价都很公平公正,该喷喷,不该喷的他也不硬喷,他每次喷你的时候,丁哥不是也骂你了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生气了,Pine这个没良心的AD,现在是已经开始为新中单说话了?胳膊肘往外拐了?


       “他这么好你找他给你辅助去!” 小白一脚踹在狗男人的腿上,“以后他来了你俩就中下联动,我就跟我哥野辅双游!我宣布你失去你的亲亲小辅助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Pine无奈:“你这么抗拒有什么用,进不进队不是我们说的算的,你还是调整好心态迎接新中单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拿来一条毯子,盖在小白冰凉的脚上,游戏也下好了,他很快创建好号,拉了小白进队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晃了晃脚,心下一暖,果然我的亲亲AD最爱的还是我,哼哼~
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起来了个事,立刻退出,无视Pine疑惑的眼神,花钱买了个改名卡,然后顶着“唯爱P宝”就进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Pine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有蓝毛的怒气加成,小白这一晚上是把把钢枪,然后被Pine带躺鸡。小白笑,太快乐了,钢枪还能躺鸡就是最快乐的!


        在庆祝简茸正式签合同的聚会上,大家都喝高了,几个人形态不一,袁谦念叨着Kan不是人,小白红着脸点头赞同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喝到头疼,现在正闭着眼睛,仰着头休息。椅子背实在很硬很硌得慌,头又没处放,脖子也很难受,他看了看旁边的Pine,没怎么想就倚了过去,头刚好在他脖颈间,又调整位置地蹭了蹭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感觉Pine僵了一下,不太清醒的脑子差不多想到可能是自己的头发把他弄痒了,于是呢喃着说:“抱歉啊P宝,我……嗝……我不动了,让我倚一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感觉Pine再次放松下来,两个人就这么依偎在一起,听着袁谦的牢骚。他脑子本就不清醒,这下只剩下了一个念头——Pine真好倚啊,真舒服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没了意识,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倚了多久,迷迷糊糊好像被人架了起来,迷迷糊糊感觉自己躺在了床上,迷迷糊糊好像有人把自己衣服扒了,迷迷糊糊感觉有人拿湿毛巾在给自己擦身子,迷迷糊糊又被人套上了衣服,然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再次醒来的时候,Pine在旁边睡的还很沉。他酒劲上来比别人猛,下的也比别人快,像现在,他应该是喝酒的人里醒的最早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悄悄下床,其实没必要,Pine一时半会还醒不了,但他还是偷偷摸摸进了厕所,不发出一点声音。看着自己全身Pine的衣服,身上也没有酒臭味,他心里暖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把睡着的自己一路弄回房间,又帮自己换了衣服擦了身子,一个人负责两个人,不知道他自己一个人昨晚折腾到几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轻车熟路地拿出蜂蜜罐,泡了一杯水放在Pine的床头,扯了张便利贴写上“起床就喝”贴在床头柜上,伸手摸了摸Pine乌黑的短发,然后回到自己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大家都起来喝粥,他坐在Pine身边,问他:“水喝了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  Pine点点头,小白又拿出一板药,去接了一杯文手:“你每次都是转天疼的不行,喝完粥就吃两颗,我看你屋里没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那天简茸收到死耗子的时候,小白看到箱子的第一反应是不能让Pine看到,于是他作势要吐,Pine果然扶着他给他顺背,没有凑近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电竞选手收到这种快递很平常,但TTC的人不是很多,他们打的好,没有什么雷点,住的地方又是别墅区,安保力量相对较高,可疑人员一般也进不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上一个收到这种恶心快递的,就是Pine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Pine也是刚来,跟队伍配合还不到位,恰巧TTC爆冷无缘四强,网上的喷子立刻把矛头指向这个新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配合差,操作不行,心理素质太差全程冷脸,黑子将这几大罪名直接压在Pine的身上,就连粉丝也被带的开始质疑TTC的新人AD是不是不适合打比赛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那段时间,一个装着死老鼠、假肢、刀片的快递箱被放在了TTC门口,盒子上写着“Pine亲启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TTC的所有人都没经历过这种事,真的以为只是粉丝的礼物,袁谦自然而然地将它放在了Pine的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发现不对的就是小白,当时Pine还没来,他一坐在自己的训练位前,就隐隐约约闻到了一些腥臭的味道,但袁谦说是Pine的礼物,于是他就没有碰那个盒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Pine打开那个盒子,恶臭的味道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反胃,只有他自己始终淡淡的,没说什么,封好纸箱出门扔掉,时间太长已经找不到送快递的人了,即使丁哥调录像也无济于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永远记得Pine拿着纸箱出门的身影,孤寂落寞却将自己伪装成若无其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即使遭受全网谩骂、死亡快递,少年人的身影从来都像他的名字一般挺拔如松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谁都知道Pine不可能有他表面上这么轻松,他开始发了疯拼了命的训练。最高记录他整整练了五十多个小时,最后被Kan和袁谦一起架回他的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包括那次发烧,也是在这期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Pine跟不要命了似的训练,最后在下个赛季成功出彩,从路柏沅手里抢到了多场MVP,在采访时他说:“人生就像庄严的宇宙:白昼可爱,夜晚依旧璀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在休息室,看着屏幕里的Pine,满场灯光只打在他一个人身上。众星璀璨中的少年人仍然是那副淡泊自傲的样子,仿佛芸芸众生之中的神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些天的屈辱和谩骂,终究只是让他像美玉一般被打磨成才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的目光似乎无法从耀眼的少年身上移开,满脑子都是一句诗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地耸苍龙势抱云,天教青共众材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记得这首诗是谁写的了,也不记得后面的诗句,只记得它的名字《松》。或者说,他当时注意到这首并不出名的诗,就是因为它的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青松枝干像一条苍龙拔地而起,势欲上天驾雾腾云;松树终年青翠,这是大自然让其和别的树木有所区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江余松……这个少年人的豪情壮志,绝不止拘泥于打比赛的报酬和奖金,他有的是自己的野心和目标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身清高、自傲、绝不为外事打扰,一心只为自己的目标努力,他只站在那里,就与其他庸俗之辈有着天壤之别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就是为电竞而生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能和他并肩而行的,只有庄亦白,不只是因为他们是最默契的下路双人组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脑子里混沌地闪过一些念头,他还来不及抓住就被采访回来的Pine拍了拍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傻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傻了,我警告你把我拍傻了你就没有亲亲小辅助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那些念头,回来再说吧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碎碎念:求红心蓝手啦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最多三章就能完事,现在好像不是这么回事了,应该就当个脑洞无限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看来Pine就应该是为电竞而生的少年人,生而无畏又野心勃勃,生性凉薄却满腔热血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