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祈不是十七.

我把这陈年风褛,送赠你解咒

[南北] 窥视

       严重ooc,私设

       疯批文学,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你好,我叫蒲熠星。你问我电脑里在看什么? 

       哦,他是我的邻居,我在欣赏他,他很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什么?你说我是在偷窥? 

       额好吧,也可以这么说。


       你觉得我恶心、变态、没有道德底线?那又怎样,我不在乎。

       人本就不应该活在别人眼中,被世俗的条条框框束缚,忠于自己才是准则。


       你问我那个男孩叫什么?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他的一切生活作息,但我不会告诉你,他只能是活在我眼中的一只金丝雀。


       给你提个醒吧,租房之前一定要把房间摸清楚。别像他一样,还不了解房间的隔音效果就敢自我安慰。


       当我听到他染上欲望的喘息,我猜到我的新邻居在做什么,我从上一任房主留下的一个小洞看过去。他冷白的肤色,分明的线条,迷离的神情还有顺着绯红脸颊滚落的汗珠,一切都让我甘愿沉沦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买了微型摄像头和录音笔,将录音笔放在洞里,又趁他出门将装好摄像头的兔子玩偶挂在他家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他果然将玩偶拿了进去,还摆在了最好的观赏点位,真是一只乖巧又单纯的金丝雀。


       他每天八点出门,七点回家;喜欢自己做饭,太晚了也会点外卖;他胃不好不能吃辣,总要买胃药;他洗澡时总不喜欢将衣服拿进淋浴房,总搭在桌子前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而每天晚上十点半到十一点,是我一天最期待的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有时我也会想,他是否知道住在隔壁的我,于是我也开始故意做出一些声响,在他安慰自己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他浑身僵直,脸上绯红更甚,然后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真的太可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除了每天观赏他的生活,我也乐于与他人分享一些我的时间。作为一个主播,我隔几天就会将自己的世界任人观赏,绝不吝啬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我的纵容,我的粉丝们总是提出很多要求。那天我看到弹幕中有人说想看我跟别人的聊天记录,我一瞬间就想到了他。如果我一边跟他聊天,一边从他的手机里看他跟别人的聊天记录,一定会很有趣吧。


       我选择遵循自己的内心。转天就在楼道里“偶遇”到了他。我是那么的了解他,所以我们一路上聊的非常合拍,然后加上了他的微信,也安装上了我的监视器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知道了他的名字,“郭文韬”,很好听。


       我迫不及待回到家,打开电脑,发现他在和朋友聊他的邻居。
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他说我很好看,所以我也给他发了一条信息“你也很好看”。我看到他在手机里反反复复输入又删除,最后只发了一句“谢谢”。


       韬韬真的太可爱了,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利用我对他无死角的了解,我们的关系迅速拉近。


       他认定我是他的知己,我们更长时间地待在一起,那个摄像头的作用变成了见证我们。


       他跟他的朋友说:“阿蒲真的比我更了解我”。


       我的荣幸,我的韬韬。


       贪欲就是一旦被满足,就会变得不满足的无底洞,我开始控制不住地想把他锁在身边,让他只做我的金丝雀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一个人的那种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尽管我一直有在克制,毕竟我觉得还不是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但欲望就是越克制,越会肆意蔓生。


       直到那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,排在后面的一个男人总是将色眯眯的眼神黏在他身上,甚至连座位也买在了韬韬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当我再一次看到他侧过头打量他,我装作不经意地将手游离在韬韬身上,最后发狠似的捏住了他的手腕。


       当他眼睛湿漉漉地看着我,小声问我怎么了,欲望再次像铺天盖地的荆棘缠在了我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既然这样,我会再次忠于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当他躺在我的床上,洁白无瑕的床单和清冷的他是那么相配;当梅花绽放在雪地上,他汗湿的头发被我掀起;当猛兽进入洞穴,洞穴深处的细泉打湿了猛兽的皮肤;当我们终于合二为一,我会带领他登上天堂。


       他在颤抖,在呜咽,在抱紧我,在迎合我。


       恭喜郭文韬,这是他最后一个自由日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说你要去警局举报我?唉,我其实是信任你才跟你说这些的,不过既然这样,你也可以去我家里看看韬韬。


       别待时间太长,聊完就走。


      你会知道的,我们就是天生一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隐藏结局去看望韬韬,真的不去看看我们韬韬宝对阿蒲的评价吗!!!


       红心蓝手求求求!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